爱丽丝冰淇

【达×你】想要留下你的双面鸭 2

  主角为你时呆萌可爱的好战鸭

  与荧时心狠手辣的病娇鸭


        你是现实中玩游戏的人,荧为你扮演的角色,只有你下线时荧才能获得自主意识 


  你≠荧


  有oc但没完全oc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的,小姐这么快就下线了。不过没关系,等实验完成后,小姐就能永远待在我身边了呢~那么,继续我们的实验吧,荧~”

  

  荧没有想到达达利亚能如此精准地辨别出她是“荧”,而非“你”。巨大的恐惧感夹杂着之前的那些痛苦的回忆一齐涌上心头。心脏发疯似的跳动,嗓子仿佛着了火,干涩难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不要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荧慌乱地扯着达达利亚的裤脚,头顶上方的巨大压力使荧根本抬不起头,只能用那被绝望侵蚀过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恳求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啧,荧你知道的,我不喜欢不听话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微眯了眯眼,蔑视地看着脚边低声下气求着他的女孩儿,全然不顾荧的眼睛早已哭的红肿,抬脚把荧踹飞到了桌角,连同桌上的茶具一齐打碎。只这一眨眼的功夫,屋内便被弄得一团狼藉,而荧也因巨大的冲击力撞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浪费的时间真是够久了,小姐最喜欢的茶具也被打碎了,看来要买具新的了……小姐不喜欢乱糟糟的房间……不然小姐会生气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想到这些,活像一个犯错的小孩,努力打扫着你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至于荧嘛……哎呀,地上的碎片这么多,可不能让它们划伤了小姐以后的身体,不然小姐肯定会嫌弃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想着,达达利亚便给荧来了个全面大检查, 在之前碰到桌角的地方涂上了来自至冬国千金难求的药膏,确保身上没有其它的皮外伤之后,才把荧抱回那冰冷的实验台上,继续着他那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